珠儿·黛亚梦(持续咕咕咕中)

求约稿,点梗。在下脑洞窄,没有灵感。可以画cp和乙女向。主要是第五人格和凹凸世界或其他动漫。吃杰佣,遗照,黄占和all金

【第五人格乙女向】当你听歌嗨皮时

※ooc预警

※第五含: 奈/验/先

这是我听歌时嗨出来的脑洞(◐∇◐*)闺蜜都觉得我疯了wwwww我永远爱BLACK PINK




【奈布】

“Let's kill this love!!!”

刚从游戏回来的奈布进门就听到你在房间里大唱BLACK PINK的新歌,吓了一跳。

他打开你的房门就看见你带着耳机,边唱边跳,动作流sha利diao得奈布都看呆了。 你转身看见奈布站在那里不知看了多久,你的心跳漏了一拍。淦,不会吧?奈布站在那里多久了?该不会全都被他看到了吧?真想找个洞把自己埋起来.....

“......噗.....”奈布的一声笑破解了这尴尬。 “!!!奈布你给我忘掉你刚刚看到的一切!!!”尾音还没落下,奈布一把把你拉到怀里。

“为什么要忘掉?刚刚明明看到小姐那么可爱的一面....”他在你的眉间落下一个吻。

“闭嘴你个笨蛋”(///> A <///)

【论女朋友沙雕怎么办?当然是宠着啦】

【卡尔】

你最近都在和你的舞后亲戚练舞,而且跳的都是你喜欢的歌,导致你每次听到那首歌都会嗨起来跳舞。

有一次卡尔在刷手机,你在旁边看电视,他无意间刷到你最喜欢的音乐,而且还是副歌部分。你“刷”的一下跳起来,一边跟着唱,一边嗨舞。

“Uh oh uh oh, my love is on fire ooooh~”

此时一位入验师原地懵逼。(???小姐怎么了?)

跳完了你才注意到你失态了,场面极度尴尬。“呃.....抱歉啊,卡尔,听到音乐下意识的就......”你正想着要如何解释,卡尔已经回过神了“不,没关系,小姐刚刚很可爱呢。可以再跳一次给我看吗?”

你是天使吧?!/////

【之后的每天卡尔都会随时播放你喜欢的音乐】

【伊莱】

今天你和你闺蜜在公园聊着你们的偶像。“当然是Jennie啦,她那么可爱。”你一想到你女神那胆小的可爱模样忍不住就笑了一下。“诶,但我还是比较喜欢Lisa,她说唱超厉害的。”你闺蜜说。

“啊啊~好想现在就听她们的歌啊~”你抱怨着,“那就嗨起来吧!”你闺蜜突然就播歌,而且还是你女神的单曲。“卧槽,姐们我爱你啊!!!”听到你最喜欢的歌你不嗨真是对不起你自己。

嗨成不成样子的你根本不知道,树上有只猫头鹰在看着你。此时因为担心你而叫役鸟跟着你,并且共享视线的伊莱在家憋笑憋得快爆炸了。

“小姐怎么可以这么可sha爱diao啊我的天.....”真的,憋到整个身体都在抖。虽然他早就知道你会这样,但是亲眼看到还是会笑死。

你回家发现后,再也不敢乱嗨了。

【老婆我错了....(膝盖疼)】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大家猜到是什么歌了吗?评论区说说吧~

Jennie是我老婆,虽然不是正宫,但我真的超爱她der~

ps:我正宫是初音

评论(10)

热度(17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