珠儿·黛亚梦(持续咕咕咕中)

求约稿,点梗。在下脑洞窄,没有灵感。可以画cp和乙女向。主要是第五人格和凹凸世界或其他动漫。吃杰佣,遗照,黄占和all金

【第五人格乙女向】生日快乐

※ooc预警

※含F3


【奈布】

“xx,过来一下。”奈布突然把你叫过去,身后好像藏着什么。你看着他欲言又止的表情,觉得有点好笑,“怎么了,奈布?”

他突然单膝下跪,把藏着的小盒子递给你。一个闪闪发亮的钻戒静静地躺在里面,你是又惊又喜。“嫁给我吧,xx。”奈布一脸认真却不失温柔地对你说。

你眼中含泪,连续点头,开心得说不出话来。就这样静静地看着奈布把戒指带在你手上。他俯身吻上你柔软的唇,是一个很温暖的吻。

“既然你娶了我,那就要对我负责哦...”你带着一点哭腔对奈布说。他用了他前所未有的温柔语气告诉你,“我们会永远在一起的。”

【你永远都会是我的萨贝达夫人】


【伊莱】

他早就知道今天是你的生日,也知道你会忘记。所以他打算趁你不在家,找来了你闺蜜和他兄弟一起准备给你的惊喜。

蛋糕是他自己亲手做的,房间由你闺蜜们布置。而伊莱的兄弟们则是往桌上摆放食物和礼物。待一切准备完毕,他们便关上灯等你回来。你一到家,觉得很奇怪。

我日???怎么家里黑撸撸的?

你一打开家门,灯就猛然亮了起来。“生日快乐!!!”你惊喜地看见伊莱,你的闺蜜和他的兄弟都在家里。是啊,你都忘了是你的生日啊。

你开心得一把扑向伊莱,“果然还是伊莱最爱我惹~”一旁的闺蜜感到嫉妒...你开心地拆着礼物,全都是你想要的。伊莱则是送你一个戒指,他把戒指带到你的中指上,表示着订婚。

你惊讶地看着伊莱,旁边响起闺蜜和兄弟的欢呼声。“离小姐的适婚年龄还有一年呢,所以就优先把你占为己有。”被他这么一说,你整个脸爆红。

【我很期待那一天的到来】


【卡尔】

今天他难得说要带你出门,出门前还帮你化了个妆,使所有经过你的女生都用羡慕嫉妒的眼神看你。

看到没?我男人为我化的妆。

卡尔他这个社恐居然带你来游乐园玩,你真的没想到。“毕竟是小姐的生日,必须让小姐开心。”他把口罩拉高一点,尝试把他微红的脸颊遮住。

你感动地抱住他,“哇~谢谢卡尔~”因为太久没来游乐园玩的缘故,所以你基本上就是兴奋得每个游乐设施都玩了几遍。

天黑了,你和卡尔坐上摩天轮,打算欣赏夜景。这时,卡尔突然开口,“小姐知道吗?当摩天轮达到最高点的时候接吻,那对情侣就会永远在一起。”

你可以听出他话里的意思,已经快到最高点了。卡尔轻轻地抬起你的下巴,脱下口罩。到最高点的时候,他温柔地在你的唇上吻了一下。

“生日快乐,小姐。”他为你带上你之前一直想买的限量版项链,有在你的额头上落下了一个蜻蜓点水的吻。

【你是我最爱的人】





















彩蛋丫~

【珠儿】

“呀呀~今天是xx的生日啊~那xx有什么想做的,或想要的吗?”少女开朗地在你身边绕来绕去,平时的暴躁老姐性格不知道跑哪里去了。

抱歉啊,恶魔女王就是很了不起。

珠儿带你去环游世界了,你想要什么她都买给你,想去哪里她都带你去。她还破例带你去到她的世界,她的城堡里玩。

虽然经过的恶魔们会小声对你指指点点的,但是都被珠儿的暴躁老姐性格和女王陛下的身份给吓回去了。“不用管他们,都是一些不习惯新规则的zz就是了。”

今天你算是彻底体验了一日公主的生活了,“珠儿,谢谢你啊~”你抱住她。“都是闺蜜谢什么啊?”她笑了笑,对你说。

【以后有我罩着你】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15岁了.......

唔......不想长大....._(:з」∠)_

我还没浪够((不你


评论(8)

热度(12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