珠儿·黛亚梦(持续咕咕咕中)

求约稿,点梗。在下脑洞窄,没有灵感。可以画cp和乙女向。主要是第五人格和凹凸世界或其他动漫。吃杰佣,遗照,黄占和all金

【第五人格乙女向】当你被甩了

※ooc注意

※内涵:杰/约/宿/奈/伊/卡


【杰克】

你收到你男朋友的信息,说他想分手。你看到“分手”两个字当场崩溃,毕竟你俩已经在一起快两年了。你回到房间直接把手机摔在沙发上,躺在床上痛哭。

不知过了多久,你重新拿起手机打给杰克。杰克听到你带着哭腔的声音立马冲去你家。“开门。”手机另一段传来杰克的声音,身后就传来一阵敲门声。你打开门看到杰克站在那里,直接扑进他怀里,眼泪又流下来了。“呜呜呜.....杰克.....我失恋了呜呜呜.....”你向他哭诉着。杰克把你抱回家里让你坐在沙发上,自己则去泡红茶让你缓缓。

“小姐别哭了,你的眼泪不值得为那种人流下。”杰克把红茶放在你的面前,然后安慰你。你喝了一口红茶,暖意瞬间让你安定。

“呜.....谢谢你...杰克....你最好了....”你微笑着。杰克看你好多了,就把你抱在怀里,“好了好了,没事,小姐你还有我呢~”

【不介意的话,就和我在一起吧~】


【约瑟夫】

“小姐你怎么了?”约瑟夫路过公园时,看见正坐在秋千上面哭的你。“呜呜呜....约约.....我.....我被甩了....”你抬头,用你那被哭红的眼睛看向约瑟夫。约瑟夫看你那可怜巴巴的样子,心疼了。

他抱着你,拍拍你的背安慰你,“没事的,小姐,那种人我们不要理他。”一被他这样安慰,你压在心里的委屈和悲伤全部都泄了出来,直接抱着他痛哭。

“约约,谢谢你。”你向约瑟夫道谢,“应该的,小姐。”

等你好些了过后,他把你送回家。“约约,你能留下来陪我吗?”你不好意思地问他。“乐意至极,我的小姐。”

其实有时候,我们的真爱就在眼前而已。

【以后,我陪你一辈子】


【宿伞之魂】

男朋友和你分手了,你决定邀你的两个死党出来发泄一下。你们三个去了一间ktv飙歌喝酒,“他(哔——)的我有哪里比不上那个绿茶biao啊?!不就比我漂亮了点就这么对我吗?!我(哔——)”

你现在是完全喝醉的状态,一旁的范无咎在那边拍手叫好,谢必安则平静地喝着酒。“那么姑娘你有什么对象吗?”谢必安温柔地问你。

“啊?才没什么对象叻!反正我就是没人要!”你迷迷糊糊地说出几句。“说你蠢就是蠢,你没人要,我们要!”范无咎拍拍你的肩膀。

“喵喵喵???”你一头雾水地听着无咎的话,一旁的必安附和地点点头。“所以,改改口叫相公了吧?娘子/夫人~”俩兄弟异口同声地对你说。

【这么感觉把自己给卖了?_(:з」∠)_】


【奈布】

你在奈布家打游戏,突然收到男朋友发来的分手简讯。你问他原因,而他给你的原因简直让你懵逼。“Woc,这啥子鬼理由啊???”你忍不住吐槽。

“怎么了?”奈布啃着巧克力棒,往你身边挪了挪,伸头看向你的手机。“男朋友和我分手了,说什么一个人比较轻松。我(哔——)这怎么看都是在外面有女人了吧?!”你平静(?)得就像分手的对象不是你一样,反而觉得有点好笑和无奈。

“哎,这种渣男就别管他了。反正你可以找到更好的。”奈布撇了一眼你的手机,继续把注意力放在游戏里。“哦?比如说?”你已经有点不相信爱情了,也把注意力放在游戏。

“比如说,我。”奈布一脸坏笑地看着你。你整个人愣了几秒,然后猛地看向奈布。你就这样突然被奈布沙发咚了,“我喜欢你。”奈布一脸认真的样子实在太帅气了,你觉得你的脸肯定比苹果还红。

你感觉唇上一软,奈布霸道地吻了上来。都这种地步了,还拒绝什么?拒绝的都是傻逼!

【以后你就是我的人了】


【伊莱】

他早就预料到你会被甩,所以提前在你回来之前来到你家。“小姐,你回来了?”伊莱看见你哭着回来,用温柔的语气和你说话。“伊莱?你怎么进我家的?” “你家的备用钥匙放在外面的地毯下。”

你看到一旁的桌子上放着你爱喝的热可可,应该是伊莱帮你准备的。“我都知道的,小姐。有什么事,告诉我,好吗?”被他这么一关心,你心里的委屈全都想瀑布一样泄了出来。

“呜呜呜....他出轨了......”你直接扑进他怀里放声大哭。“没事,小姐,没事的。”他拍拍你的背表示安慰。“呜呜呜....除了伊莱之外,男人都是大猪蹄子!”你突然越哭越气,拿起一旁的热可可一口饮尽。

“那小姐相信我吗?”伊莱突然提起兴致,“当然相信啦!”你疑惑地看向他,想看看他要说什么。“那就和我在一起吧~”他突如其来的告白让你瞬间失神,回神过来就被他吻住了。

【以后请多指教,克拉克夫人】


【卡尔】

你完全不知道这是你和你男朋友的最后一次的约会。之前你还很兴奋地等着他,但你看到他搂着一个长得妖艳的女人走进餐厅时,你彻底绝望了。他走到你面前提出分手,你二话不说直接拿起包包就走人。

你走出餐厅,直接哭了出来。你跑到卡尔家,只求他可以安慰安慰你。因为工作关系,卡尔总是熬夜到很晚。打开门看见捂着脸哭的你时,有点不知所措。

“卡尔.....呜呜呜......我.....被甩了....”你吞吞吐吐地对他说。“好了,小姐,别哭了。那么好看的脸都被你哭花了。”卡尔慌忙地安慰你。他把你带进屋里,把你带到沙发上安定好,又给了你一杯温水。

他摸摸你的头,等你哭够了再好好安慰你。“小姐不哭不哭,再哭就变成小花猫了。”他难得摘下口罩,微笑着对你说。“呜......果然还是卡尔最可靠了。”你被他笨拙的安慰方式给逗笑了。

“只要是为了小姐,什么都可以。”

【小姐由我来守护】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被男朋友甩了_(:з」∠)_

不是很难受,奈布的那篇只是单纯写给自己的而已。

评论区求安慰_(:з」∠)_


评论(45)

热度(361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